明月皎皎(不要连赞)

待回忆只是回忆,能不能再见一次毫无芥蒂的你们

交颈欢

古风权谋,双A,非传统意义上cp文


阴暗生长小皇子轩×鲜衣怒马小将军严


一定要先看简介哦~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“那展逸文呢?为什么让他回来帮我收拾残局?你知道的,我可以自己处理!”


“小啦的事你也不必为此多想,他早晚会回京。我不让他来处理,你就要用别人,你说过,我们是盟友,应该互相依靠,我希望能帮你些什么的。而且小啦处理这种事情有经验,早一点处理完,百姓就少受一点苦。”  


“你疯了?”宋亚轩见严浩翔毫不在意,声音不由得提高了一些,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!你知不知道展逸文的事已经让父皇对你不满了?你知不知道父皇忌惮你?”


严浩翔抚了抚宋亚轩的肩膀以示安慰,“芽芽,即便如此我也要做。圣上不会因为我不施粥就打消对我的忌惮。只要镇北军还在我手下一天,他就会忌惮我,这跟我做什么无关。但是那些百姓不能没有吃的,他们会死的。”


宋亚轩被严浩翔的态度气的几乎要发疯,抑制不住的大吼道:“严浩翔,你真是疯了!他们会死,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!你有没有想过我!就算你这些都不想,你为什么不想想,你死了边关的百姓怎么办?”


宋亚轩脸憋的通红,圆溜溜的大眼睛满是不解和着急,急切的想劝说严浩翔放弃布施,“你现在去做这些事情,只能救他们一时,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,你还能豁出命去救吗?你有几条命啊严浩翔?为什么不从长计议,先改变现状再说呢?”

  

宋亚轩想不明白为什么严浩翔这么一意孤行,严浩翔本就因为手里掌握镇北军被皇上忌惮。

  

派16岁的严浩翔前往朔林,击退犬戎,几乎是无法完成的任务。所以,从一开始正平帝就是存的敲打的心思。却不想严浩翔靠这一战扬名立万,获得民心,更是让正平帝如鲠在喉。


现在严浩翔又在二皇子做了混账事的节骨眼上安抚百姓,怎能不让宋亚轩紧张?


严浩翔白皙的手指一圈一圈地卷着宋亚轩垂在肩头的长发,见宋亚轩说完,才开口道:“芽芽,现状要改变,人也要救。现状改变不是一时的事情,难道这期间就让我眼睁睁看着这么多无辜的百姓活活饿死?我知道你的好意,但是我做不到。”

  

“阿严,此事非同寻常,你当真要这样吗?”宋亚轩还是不甘心的劝说着。


“亚轩,你是了解圣上的,我若不这样做,圣上绝对不会在乎这些流民,那你让他们怎么办呢?”


宋亚轩不可置信的看着严浩翔,“所以你想用这种方式提醒他?你故意用自己的命换他们的命?”


“不至于跟命扯上关系,无非让他更忌惮我罢了,对我来说无关痛痒的。”严浩翔摸了摸宋亚轩的肩膀,想要安抚宋亚轩。


“无关痛痒?好一个无关痛痒!严浩翔,你真是好样的。”宋亚轩气愤的甩开严浩翔的手,结果用力过猛严浩翔的手腕直接撞到了桌角。


严浩翔手腕本就有伤,宋亚轩用的力气不小,疼得严浩翔眉头紧皱,轻嘶了一声。


宋亚轩慌忙拉住严浩翔的手查看,看到白皙的手背上留下的红印,宋亚轩心疼的蹙了蹙眉。在目光触及严浩翔手腕的青黑后,宋亚轩瞳孔一缩,胸口钝钝的疼。


轻轻抚摸着严浩翔的手腕,宋亚轩眼眶瞬间红了,声音不由得带上了颤音,“阿严,疼不疼啊?”


严浩翔把头抵在宋亚轩肩膀上,声音放轻,听着有点像撒娇,“芽芽帮我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
宋亚轩附身冲严浩翔手腕吹了吹,一边吹一边摩挲着青黑处,仿佛那里能擦掉一般。


“没事的芽芽,我不疼了。”严浩翔环住宋亚轩的腰,把宋亚轩抱住,宋亚轩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严浩翔的颈窝。


“阿严,对不起。”宋亚轩的头埋在严浩翔颈窝里,声音有些闷闷的,呼吸喷洒在严浩翔漂亮的脖颈上,暧昧又温柔。


不知是不是皓月开了窗,微风吹过,让严浩翔怔了怔,再触及宋亚轩自责的眼神时,严浩翔心中忽然升腾起一丝异样的感觉。

  

“芽芽,我不怪你的,我知道你在关心我,我都知道的。”严浩翔摸着宋亚轩的脑袋,在宋亚轩脖颈上落下一个吻。


宋亚轩身子一僵,慌忙的抬起头,对上严浩翔盈满星河的双眸,宋亚轩眼睛眨了眨。


“这是你第一次主动亲我哦,你也喜欢我对不对!”宋亚轩眼睛亮晶晶的,满眼都是严浩翔,眼中抑制不住的欣喜,像个吃到大骨头的小狗。


严浩翔毫不怀疑,如果宋亚轩身后有一条尾巴,现在应该止不住的在摇晃。


“对。”严浩翔眉眼含笑,轻声说道。


宋亚轩眼睛更亮了,仿佛发现了什么稀世珍宝,“阿严!再说一次,你再说一次!”


严浩翔不由的失笑,在宋亚轩热切的目光中,严浩翔心再次颤了颤,大声重复道:“我喜欢宋亚轩,很喜欢很喜欢。”


话音刚落,宋亚轩猛地抱住严浩翔,骨节分明的大手放在严浩翔纤细的腰肢上,使劲的摁住。

  

柔软的触感让宋亚轩眼睛变得不那么清明,情欲翻滚,宋亚轩只能使劲的深呼吸才压下。


再次抬头看向严浩翔时,宋亚轩还是那个纯真乖巧的小孩,“我好高兴阿严,你说喜欢我了!”


最终,少年内心的悸动只化作几个吻,克制又温柔的落在心爱之人的唇上。


严浩翔也没有拒绝,伸手揽住宋亚轩肩膀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是为了安抚宋亚轩的情绪,还是单纯的情动呢?

  

严浩翔也分不太清了。

  

但是他知道,不是风动,是心动。

  

这一次,严浩翔终于愿意承认,他严浩翔的心为宋亚轩而动。


因为心动,所有的礼法规矩都被他们抛之脑后,只是纯粹而虔诚的宣泄无法沉寂的情意。

  

在外人面前强装镇定的,不被世俗祝福的感情依托着这个吻,在此刻宣泄而出,唇齿相接,相濡以沫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