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皎皎(不要连赞)

待回忆只是回忆,能不能再见一次毫无芥蒂的你们

神族历险记10

西方玄幻,以现实世界为背景架空,每个国家有原型,但内容纯属虚构。全文无cp,请勿上升!


感谢大家喜欢,但是不要连赞,不要连赞,不要连赞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    


宋亚轩皱着眉头挥了挥手,“不用给我,我够了,这瓶给小贺吧,他耗费太多能量了。”


贺峻霖还想推辞,感受了一下自己所剩无几的能量还是应了下来。


张真源打开瓶盖直接喂给贺峻霖,贺峻霖被呛了一下,咳嗽几声,手下的动作一刻也没停。


“你们这是出怎么回事?怎么搞成了这副样子?”张真源看着狼狈的两人,心疼的问道。


“张哥,没时间说了。”宋亚轩努力调动恢复药剂中的能量调息,感受到那微薄的能量,有些着急,“你快去帮翔哥,他恐怕坚持不了多久了。”


经过宋亚轩的提醒,张真源回头一看,就看到笼罩在林九晨上空的空间网破裂成无数碎片,散落到四周。


透支能量凝结的网破裂,严浩翔被能量反噬,直接被击飞数丈远,狠狠地摔落到地上。


张真源急忙召唤出法杖,用烈火术抵消了剩余的伤害,护住了重伤的严浩翔。


“浩翔!感觉怎么样!”张真源着急的扶起严浩翔,翻找着自己的空间袋,好不容易找到一瓶止血药剂便给严浩翔喂下。


“没事,还活着。”严浩翔咳了两声,吐出不少血,检查了一下护在怀里的法杖,对张真源轻笑道,“幸好,法杖没事,不用给你增加工作量了。”


(小贺?????人不能至少不应该这么双标!)


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有心情说这些,人都这样了,还管这破法杖做什么!”


张真源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的傻弟弟,想像往常一样打两下,在看到严浩翔虚弱的模样时,只能把手放在严浩翔头上轻轻摸了两下。


“想不到我们张哥还有铁汉柔情的一面。”严浩翔扬起一个欠揍的微笑,压抑的喘息声伴随着血抑制不住的从嘴角流出。


“不是吃了止血药剂吗,丁哥这药剂怎么不管用啊!”张真源着急的掏了掏自己的空间袋,却只抓出一大把武器。


平常看的比命还重要的武器此刻被气恼的扔在地上,张真源眼眶微红,“怎么这么多破烂,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有!”


“张哥,止血药剂是止血的,不是修复内伤的。你看,我这不是不流血了吗?”严浩翔亮了亮自己已经停止流血的胳膊,想要安抚张真源,却不想张真源看到那鲜血淋漓的胳膊更加心疼。


“我要是早点来就不会这样了,都怪我。”


“你们的感情留到阴曹地府里说吧!别在我面前秀你们那毫无意义的情谊了!”林九晨残忍的勾了勾唇角,汹涌的烈焰滔天冲两人袭来。


张真源知道自己无力抵挡,又没法带着严浩翔逃脱,只能快速吟唱一记燎原术抵消一部分攻击,然后死死抱住严浩翔想用身体护住。


“张哥,你真是个傻瓜。”被张真源周身炽热的温度笼罩,严浩翔眼里浮现出泪光,快速结印出空间转移,带着张真源离开攻击范围。


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袭来,却觉得肩头一热,张真源睁眼发现自己已经离开攻击范围,而肩头被严浩翔的血染的通红。


“张哥,我好累,我先睡会。”伴随着法杖坠落声,严浩翔漂亮的眼睛骤然失去光彩,轻轻的合上。


“别睡!浩翔,别睡,一会我带你找丁哥去,你坚持一会!”


张真源抱着严浩翔想要站起,却被影虚斩劈中,再次跌坐下来。


接二两三的攻击袭来,张真源没有出手抵挡,衣服已经被血染的分不清本色,张真源颤颤巍巍的站起,自顾自的往前走。


宋亚轩见此情景直接强行终止恢复,冲到张真源面前用光盾抵挡住攻击。


“张哥!你疯了!你不想活了吗!”从来好脾气的宋亚轩少见的有些发怒,不停的吟唱让他只能抽出一点时间质问张真源。


“刘耀文去求救了,没准一会就带着丁哥来了。小贺的法术马上就完成了,我们再撑一会就得救了。”宋亚轩借着林九晨吟唱的空隙得到瞬间喘息,检查了一下严浩翔的情况,眉头紧皱。


“翔哥的情况不太好,张哥,帮我拖一会,我先处理一下。”宋亚轩努力压下心头的害怕,给张真源修复了一下外伤,见张真源重新燃起斗志,才放下心来。


“那浩翔交给你了,量力而行,别把自己搭进去。”张真源看了看状态并不好的宋亚轩,有些担忧。


宋亚轩消耗的巨大能量没得到很好的恢复,刚刚又耗费了不少,现在想必也没剩多少能量了。


“别担心我,保护好自己。”宋亚轩收回法杖,拍了拍张真源肩膀,回身查看严浩翔情况。


张真源受伤也不轻,费力的操控这火系法术直直迎了上去。


“又来一个送死的!”林九晨轻蔑的看了看张真源,飞快吟唱了几个法术便砸了上去。


贺峻霖见几人接二连三的受伤,心中着急却没有办法,催动法术时出了点意外让心中气血翻涌。


“什么狗屁法术,要这么久!”贺峻霖气急败坏的吐掉涌上来的血,加速催动法术。


张真源突然想起之前院比之时马嘉祺法杖被破坏,想要活学活用把林九晨法杖破坏。


见法术无法触碰到林九晨,张真源干脆扔下法杖,拿出一把匕首赤身肉搏。


林九晨瞳孔一缩,有些惊讶张真源的举动,手下动作却没停,一个接着一个的法术冲张真源打来。


手中匕首被法术打飞,连带着张真源也被击中,滚到地上,久久没有爬起来。


林九晨刚准备乘胜追击之时,突然感觉脚下地面一动,法术直接打偏。


“张哥!”马嘉祺大喊一声,一记天雷术击中躲闪不及的林九晨。


刘耀文惊魂未定地冲到张真源面前,“没事吧张哥,吓死我了,还好一直把法杖拿在手上。”


“你们是葫芦娃吗?一个一个的出来?”林九晨拍了拍身上的土,给自己吟唱了一个治疗术,瞬间便恢复正常。


马嘉祺面色凝重的看着几个狼狈的弟弟,跟仅剩的战斗力刘耀文对视一眼,“靠我们了。”


刘耀文点了点头,抓紧法杖,冲张真源笑了笑,“别担心张哥,九音神女一会就来帮我们了。”


另一边丁程鑫肩负拖延时间的众人,孤身一人进入神殿,去见清野神君。


“早知道多做些恢复药剂了,真是失策了,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打的过。”


丁程鑫心砰砰直跳,没由来的有些心慌,跟着神使到达清野神君所在之处,丁程鑫鼓足勇气推门而入。


“放心吧,我一定帮你们拖住时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彩蛋是香香和林九晨缠斗的场景,不影响剧情。主要上一章急着让真源出场,这段打斗跟剧情衔接不太好,就放到彩蛋了。


再就是我们香香这章透支了戏份,下一章短暂下线一下下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